当前位置: 地方 > 地方产经 >正文 当前位置: 地方产经

阿克苏地区工商银行一行深入新疆中燕牧天呈集团公司走访调研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9-01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殷苗云棋)新疆电    202191日,阿克苏地区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高萍率新和县工商银行行长闫家成等相关人员一行深入新疆中燕牧天呈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以听介绍、访困难、问需求、讲政策、谈思路展开,中燕能源集团副总裁、新疆中燕牧天呈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田亚东同志就新和县20万头生态肉牛屠宰分割深加工项目从产业园区战略规划、市场定位及经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介绍,使工行走访一行充分了解该企业当前的发展状态、发展前景。


       高萍副行长听取了新和县生态牛全产业链工园区建设项目介绍后,对中燕在经济新常态下打破常规、寻求新发展的生产经营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其充分运用市场规律在全产业链建设策略上所起的决定作用表示赞同,并表示工商银行将加大力度支持该项目在阿克苏落地,打造本地品牌。

       田亚东同志对工商银行在生态牛工业园区建设上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坦诚吐露了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金融服务需求,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和地区工商银行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不仅拉近了银企之间的关系,而且有助银行机构有效掌握了阿克苏地区新落地企业发展的一手资料,为将来如何做好企业金融服务工作及全年信贷投放奠定基础。下一步,工商银行将对今日走访调研了解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认真分析和研究,出台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措施和办法,发挥主力银行作用,不遗余力,大力扶持中燕在阿克苏的发展,有效解决企业个性化的金融需求,提升支持企业经济发展的能力。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