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育 >正文 当前位置: 体育

国安海口冬训启动“比利奇一期”将亮相

来源:北京青年报    时间:2021-02-18
字体:

  15日是国安结束休假收队集结的日子,下午1点,球队搭乘航班前往海南海口,进行冬训第二阶段的比赛,由于目前中超联赛新赛季的具体开赛时间尚不确定,因此本阶段国安的集训到底到哪天截止还没有特别准确的消息,但可以确定的是,海口冬训期间,新晋加盟球队的曹永竞、结束隔离的教练组团队以及结束国家队集训的7名国脚将会悉数亮相,除了暂时无法返回国内的4名外援以及归化球员李可之外,国安暂时实现了“人全到”。

  2月9日,也就是6天之前,结束了在昆明冬训的国安球员们迎来了短暂的春节假期,尽管由于疫情防控等原因,部分球员已经很久无法和家人团聚,但为了备战新赛季,这样的“牺牲”也是在所难免的。在短短几天假期时间里,队内教练组也给大家安排了简单的身体训练计划,让大家在享受团聚时刻的同时,也要时刻提醒自己,不能过于放松,毕竟即将开始的这个阶段的训练,对于新赛季的整体备战至关重要。

  经历了前一阶段的体能储备之后,即将在海口开始的第二阶段训练将着重以技战术训练和磨合阵容为主,而考虑到这将会是新任主帅比利奇上任后的首次带队训练,每个球员都希望能在克罗地亚人面前有所表现。人员方面,国安这次也将以较为完整的阵容出发海口,具体来说,除了因为疫情原因滞留在欧美的4名外援以及归化球员李可之外,其他包括曹永竞以及金玟哉在内的之前未能跟随球队进行第一阶段拉练的球员都会亮相海口,当然还有7名从国家队返回的队员。

  昆明训练期间,阵容不完整的国安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当时球队阵容中临时增补了不少预备队的年轻球员,而这支混编国安队分别战胜了中乙球队昆明郑和船工以及中甲球队贵州队,整体的竞技状态不错,而此番海口冬训,除了一线队将会亮相之外,预备队也将继续和老大哥们一起训练和比赛,在那里接受新任主帅比利奇的考察。比利奇治下的这支国安队将正式亮相。 文/本报记者 张昆龙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