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方 >正文 当前位置: 地方

河南:临颍县南街村调味品公司举行职工技术大比武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11-17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李元生)河南电    汇聚劳动正能量,建设美丽新临颍。在河南省临颍县总工会的统一组织下,11月16日,河南省临颍县南街村调味品公司举行职工技术大比武活动。


       技术比武,岗位练兵,提高技能,奉献企业,是南街村调味品公司的优良传统。十几年来,临颍县总工会每年都要组织全县各企业的职工进行技术大比武活动,为职工展示技能提供良好的平台,南街村调味品公司积极参加,鼓励职工学习技能,提高技能,增长才能。


       11月16日,临颍县总工会如期举行了2021年“汇聚劳动正能量,建设美丽新临颍”技术比武活动。


       南街村调味品公司举行的是灌装、热合、装箱“三合一”技术比武,比的是职工的综合技能。调味品公司在技术比武之前举行了隆重的仪式,临颍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程建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亲临参加。南街村调味品公司经理李洪江鼓励参赛职工要比出技能,比出风格,比出团结,比出干劲,为企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生产科和质检科的精心组织下,共有36名职工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鸡精车间的郭宋阳、清真车间的张蒙蒙、包三车间的孙巧枝荣获了技术比武前三名。(通讯员:朱春景    张付庆)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