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 >正文 当前位置: 教育

江西玉山县凤凰小学组织学习《教育督导问责办法》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11-26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江西电    教育督导是我国教育法确立的一项基本教育制度,肩负着为教育改革发展稳定保驾护航的职责和使命。为切实深入学习《教育督导问责办法》,发挥督导作用,1126,江西省玉山县凤凰小学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支委及学校视导员开展学习活动。


       王丹校长依据《教育督导问责办法》着重从四个方面对教育督导问责进行解读,明确了问责对象、问责主体、问责内容及问责方式。同时强调,务必要认真领会《教育督导问责办法》精神,不断完善学校办学制度,提高办学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接着,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进行《教育督导问责办法》知识测试。“十次督导,不如一次问责。”凤凰小学将明确教师和学校的责任,继续以多种方式组织开展解读和培训,结合本校实际制定实施细则,确保教育督导“五项管理”真正落实到位。(通讯员:黄雨婷    王义东)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