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 > 社会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

中国国际应急救援中心驰援西安疫情防控一线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12-29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向瑞成)12月29日电    西安发生严重的新冠疫情,哪里有(灾)险情,哪里就有我们!灾情就是命令,有灾情就要行动!2021年12月28日,中国国际救援中心(集团)总部紧急调集山东救援日照支队,潍坊救援支队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召开紧急会议,部署支援西安疫情防控工作任务。


       全球化国际救援组织—中国国际救援中心,时刻牢记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要论述及最高指示精神,以人道救援为崇高的职业操守,本着“救援无国界,救援无边界”为职业信念。


       西安疫情防控工作牵系着党中央,牵系着全国人民,同时也牵系着中国国际救援中心全体应急救援指战员及各地广大志愿者。中国国际救援中心总部主要领导班子成员紧急召开了专场视频会议,动员总部旗下各地应急救援队伍快速组织防疫消毒物资支援西安。


       连日来,中国国际救援中心总部宣传部长李来忠同志亲自到中国国际救援中心防疫消毒物资生产基地一线快速组织防疫物资生产,连夜加班加点生产30吨食品级消毒物资准备立即调往西安。


       在总部的紧急协调下,快速与陕西省人民政府、西安市人民政府、陕西省应急管理厅、陕西省卫健委、陕西省公安厅、陕西省交通运输厅、陕西省民政厅等多个政府部门取得了联系,多方协调,快速对接,全面推进,有效落实。中国国际救援中心与西安人民同心同德,共克时艰,希望在我们伟大的党和政府坚强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共同的努力下,早日战胜这场疫情!早日回归太平盛世,共享一片繁荣的景象!

【责任编辑:周勇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