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方 > 地方要闻 >正文 当前位置: 地方要闻

河南:王孟镇组织镇村干部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集中观摩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12-30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李元生)河南电     为了长效改善村民居住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12月28日至29日,河南省临颍县王孟镇党委、镇政府,组织全镇26个行政村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在镇党委书记温元哲、镇长吴海祥的带领下,对全镇各个行政村前一阶段进行的以治理“六乱”、开展“六清”、实现“四起来”为整治重点,积极开展全民参与、全域整治、全民共建、全民共享的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一次逐村实地观摩,在全镇掀起人居环境整治热潮,镇村面貌得到了全面提升。


       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集中观摩结束后,王孟镇党委书记温元哲现场进行了点评,要求全镇镇村干部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要求,坚持以党建引领,积极行动起来,精心组织部署,打一场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并引导动员广大群众参与其中,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全面整治。通过治理,使村里的大街小巷、房前屋后、路边坑塘不能堆放杂物、垃圾乱倒、污水横流、乱搭乱建的现象,使镇村道路两侧干干净净,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下一步,镇里还要定期不定期地进行督导评比检查,奖优罚劣,确保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制度化,实现全镇各村‘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全面实施乡村振兴,全力打造美丽乡村。(通讯员:张付庆)

【责任编辑:周勇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