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方 >正文 当前位置: 地方

河南:临颍县王孟镇为基层一线值班卡点配备帐篷棉大衣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2-01-12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李元生)河南电    连日来,面对寒冷的天气,在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卡点值班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的冷暖,时刻牵挂着河南省临颍县王孟镇党委、镇政府领导的心。日前,王孟镇人民政府为全镇26个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值班卡点统一配备了帐篷、棉大衣、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持全镇的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把好临颍的北大门。


       为了扎实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王孟镇党委书记温元哲、镇长吴海祥经常深入到全镇26个行政村,帮助解决村里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每到一个村,温书记、吴镇长要求各村村干部,加大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充分利用广播不间断的宣传播放,要积极倡导外地王孟籍人员就地过节过年,在王孟人员非必要不离开王孟;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或发生本土病例的城市,确需前往的,在出发前及返临颍后均应向所在村报备,途中做好个人防护,返临颍后配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通讯员:张付庆)

【责任编辑:周勇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