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方 >正文 当前位置: 地方

江西玉山县四股桥乡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2-01-17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江西电    每月16日是安全防范警示日,为确保全乡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江西省玉山县四股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尤秀敏带队开展四股桥乡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整治行动。


       尤秀敏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辖区内来料加工作坊、烟花爆竹等经营场所。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详细询问了解各场所的经营情况、人流情况,安全设施配置以及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等。对个别场所存在灭火器日常检查不到位、安全通道不畅通当场责令整改,并要求各经营场所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守安全生产底线。


       随后到清塘山厂等企业进行了实地检查,现场了解矿渣堆放情况、工作人员应急处置备用方案、扬尘污染等情况。岁末年初历来是各类安全事故多发期,加之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相关部门务必要保持清醒认识,切实增强红线意识、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围绕岁末年初特殊时段,重点做到安全防范早部署、隐患问题早治理,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

       下一步,四股桥乡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开展各行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聚焦查隐患、抓整改、保安全、防风险,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整治一起,全力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严守岁末年初“安全关”。(通讯员:陈茜    王义东)

【责任编辑:周勇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