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方 >正文 当前位置: 地方

江西玉山:全面排查保安全 凝心聚力迎开学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2-02-17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江西电    为了把新学期安全工作做细、做扎实,真正做到安全工作“早检查、早发现、早排除”。216上午,江西省玉山县临湖中心小学校长程旭波带领学校分管安全工作的余绵军副校长、工会主席张振、总务处主任颜肇祥等班子成员进行了一次开学前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逐一检查了临湖各村完小及教学点的疫情防控、防火、电路、饮食卫生等安全工作。


       随后又分别从校舍建筑物、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电气电路、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及校园周边环境等情况逐一进行检查,尤其对校园安保、校园全面清洁消毒情况和物资与后勤保障情况着重进行检查,以“全覆盖、零容忍”的态度,对各类安全隐患开展地毯式排查,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列出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切实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安全。


       安全工作,警钟常鸣。本次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给老师和孩子们营造了平安和谐的生活环境。增强了全镇教职工的安全意识,排除了安全隐患,为孩子们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为全镇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温馨的学习环境、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通讯员:刘婷婷   张振    王义东)

【责任编辑:周勇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