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 > 中小学 >正文 当前位置: 中小学

江西:瑾山小学召开意识形态暨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2-03-22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江西电    为进一步对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及师德师风建设的开展再促进、再部署。3月18日下午,江西省玉山县瑾山小学召开意识形态暨师德师风专题会议,会议由该校党支部副书记杨智慧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校党支部书记占叶发同志指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一项重要内容,全体教师务必要统一思想,充分发挥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思想引领作用,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占叶发同志结合县政协副主席、教体局党委书记赵东青提出的“三个到位六点要求”强调,要坚决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将禁止有偿补课等违反师德师风行为长期坚持开展下去;弘正气树导向,强化责任落实,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该校校长郑美莲同志就近期学校各项工作开展再一次强调:要将意识形态工作与学校的日常教学、疫情防控等相结合,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师德底线,强化责任担当,扎实筑牢校园意识形态堡垒。

       通过本次专题会议学习,全体教师对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教师们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通讯员:王婧怡    王义东)

【责任编辑:周勇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