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 > 社会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

山西坤辰原公司免费发放优质肥料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2-05-23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王改梅)山西电    山西坤辰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以为人民健康服务为宗旨,以改良治理土壤,发展有机生态农业为己任,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在“三农”领域做出了可喜的成绩。



       为了改良土壤环境,提高土壤的有机含量,推动农作物的增产增收。5月20日,山西坤辰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亊长武国庆带领公司人员和沁县、临县基地人员联合中国国际新闻传媒集团中和大地栏目组来到了武乡小米基地,为农户免费发放了这一个星期来发酵成功的生物有机肥。



       山西坤辰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这些年以来,一直用自己的技术和产品为武乡、沁县、临县小米基地发酵堆肥,并免费的发放给农户,引导他们科学种田,把先进的科学技术和传统农业种植方式有机结合,取得了第一手资料。多年的实践和详细的检测数据有力地说明科学技术对农业的重要性,同时大家也一致认可了山西坤辰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有机肥和施用技术,不仅提高了农产品的质量品质,最终实现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目的。



       在基地菌肥发放现场,我们看到了农户们开的三轮车一个一个的排放整齐,等待装载机装车。每年的免费发放活动都代表着山西坤辰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了促进乡村振兴,也是科技助农的重要举措,帮助农户发展有机种植,促进农民增产增收,种出高品质的作物,让人们用的放心,吃的放心。



       发放现场,公司人员和武乡基地负责人认真的核对着名单,清楚的标志着,不能落下每一个种植户,将一车车的有机肥让农户拉走。看着农户们满载而归的激动心情,董事长武国庆鼓励大家,种好地,种好粮,并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农户发展农业产业,也为今年的丰收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