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方 >正文 当前位置: 地方

香港、黑龙江客人到临颍县休闲食品产业园参观考察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3-03-22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李元生)河南电    3月21日上午,香港、黑龙江客人一行5人,到临颍县休闲食品产业园河南开口笑食品有限公司、河南御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河南开口笑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丙忠、河南御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闵毅飞陪同。


       香港新品汇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康志勇、黑龙江省龙江县经合局局长金辉、龙江县广厚乡党委书记王永胜、龙江县广厚乡副乡长陈亮亮、齐齐哈尔新品汇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邹健一行5人,首先来到河南开口笑食品有限公司的现代化生产车间,参观了开口笑食品现代化流水线,品尝了开口笑的美味食品,对开口笑食品赞不绝口,称赞开口笑食品不愧是享誉全国的美味休闲食品。


       图为河南开口笑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丙忠与香港、黑龙江客人在一起合影留念。


       随后,香港、黑龙江客人一行5人又来到了河南御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考察。在河南御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听取了河南御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闵毅飞,关于企业发展和下一步公司的发展规划。


       黑龙江省龙江县经合局局长金辉就这次参观考察的目的、意义进行了汇报,希望双方多合作交流,优势互补,力争把企业做大做强,欢迎河南御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闵毅飞到黑龙江省参观考察。


       最后,河南御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闵毅飞与香港、黑龙江客人在一起合影留念。(通讯员:张付庆)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