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 > 社会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

新疆:阿克苏普乡人大代表深入田间地头宣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3-03-30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何军)新疆电    3月26日,阿克苏普乡英巴格村气氛热烈,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和村民代表在田间认真聆听乡级人大代表,阿克苏普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卡依尔·克来木宣传全国两会精神,共聚一堂结合阿克苏普乡“一主多辅”主题讨论本村的发展情况和发展方向。


       “要强化提质增效,聚焦‘优质原棉、罗布羊、设施农业’三个主战场,建立完善产业链、协同形成产业集群,不断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全面推进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卡依尔·克来木将结合实际情况,宣传全国两会精神,畅谈尉犁县产业发展的新思路。

       “聆听了发展思路,我打算向银行办理畜牧贷款,在养殖和销售牛羊方面下功夫。”英巴格村村民色提·达吾提说道。

       “作为一名县乡两级人民代表,把政策宣传好,把全国两会精神和县乡产业发展精神送到田间地头是我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人民群众的意愿和诉求。”英巴格村党支部书记阿不来提·艾尼瓦表示。

       连日来,阿克苏普乡人大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形式大力宣传全国两会精神,代表们在线上通过学习强国、微信工作群、朋友圈等平台,广泛转发和传播全国两会精神。线下则在各代表联络站张贴宣传展板,激发各级代表和群众学习动力。

       阿克苏普乡人大主席艾比布拉·木沙表示,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宣传全国两会精神,让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真正把理论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通讯员:帕尔扎提·艾尔肯)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