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璀璨中原 > 中原融媒体 >正文 当前位置: 中原融媒体

【孟珂泡泡王国历险记】五一节祝天下父母:幸福平安!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5-01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5月1日电    51日,是国际劳动节,少年励志剧【孟珂泡泡王国历险记】七位明星演员孟珂、韦紫浛、马蕴涵、肖睿禾、孙嘉祥、康媛昱、李奕垚与爸爸妈妈共同过节,并帮助爸爸妈妈做家务,与爸爸妈妈度过了一个温馨愉快的开心节日,并向天下的父母道一声:"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为劳动者放歌!为祖国点赞!


       少年励志剧【孟珂泡泡王国历险记】是原中国儿童中心剧院总导演国人先生原创作品,少年团演员是璀璨中原艺术学院2021年专业面向全国推广启动的少年强则中国强系列剧全国项目,璀璨中原童星艺术园明星少年演员在剧目排练中排演非常刻苦、认真,台词、站行位都准确无误,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的良好精神风貌。


       少年强则国强。当代中国少年儿童既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经历者、见证者,更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


       【孟珂泡泡王国历险记】演员刻苦学习表演知识,每天努力排练,为完成每一个表演动作认真排练,感动了导演和演员爸爸妈妈。总导演编剧国人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励志剧更是激励少年团演员们树立从小立志的启迪!


       我们牢记总书记对祖国未来的真挚关怀和殷切希望,激励广大少年儿童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接力奋斗!

       有一种力量无人能挡,它地名字叫做成长,长出了满满的能量,带着梦想展翅飞翔,有一种方向叫着前方,上面总是充满阳光,照进了你我的心房,让所有阴霾无处躲藏,


       少年强 中国强,我用寒来暑往种下希望,再用汗水浇灌出坚强,长成两个字叫做担当!(摄影:李瑞宏)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