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亚太经济 > 民生经济 >正文 当前位置: 民生经济

2023河南省建设企业家高峰论坛顺利召开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3-05-31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河南电    2023529日,由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指导,河南省建设文化协会、河南省建设企业家俱乐部、商讯易采、河南省房地产招标采购协会等联合主办的“2023河南省建设企业家高峰论坛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以“同舟共济、多措并举,帮扶企业渡难关”为题,为期3天,即529日至31日。


       河南省委组织部原副厅级巡视专员、河南省委第三巡视组原副组长、河南省政府督学李保明;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原副厅长于法典;周恩来总理专机驾驶员、贴身警卫、周恩来书法研究会会长谢太仁将军;河南省建设文化协会会长、河南省建设企业家俱乐部主席黄海等领导,以及来自各行各业的代表近400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河南省建设文化协会会长黄海、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原副厅长于法典分别为活动作了精彩致辞。


       于厅长在致辞中讲到,在疫情的冲击下、在国际经济环境形势等因素的影响下,很多企业的日子都不太好过,好在现在已经从最艰难的时候挺过来了。不过企业依然面临资金紧张、资源匮乏等困难。


       本次论坛就是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困,为企业搭建平台,帮扶企业。本次论坛为企业搭建了三个平台:一、信息共享的平台。在这个信息化的时代,信息的作用非常的重要;二、资源整合的平台。各种资源比比皆是,如何整合资源,有效的利用好资源,至关重要;三、交流沟通合作共赢的平台。当今社会抱团取暖、加强合作是主流,靠单打独斗是不行的。大家应当同舟共济、齐心协力,共同应对暂时面临的困难,共同渡过难关。


       相信,只要充分利用好平台资源,就一定能渡过难关,走向正轨,越来越好。河南省建设文化协会要进一步做好桥梁作用,发挥带头作用,本着“平台共建、资源共有、信息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运用创新、协调、合作、共赢的理念,把各项工作做好,做扎实,为企业赋能,帮企业走出困境,为河南建设事业做出自己贡献。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