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港澳台 > 涉台新闻 >正文 当前位置: 涉台新闻

国台办:民进党“以武谋独”只会让台青当炮灰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3-07-30
字体:

  国台办发言人陈斌华29日答记者问表示,民进党当局顽固坚持“台独”分裂立场,企图“倚美谋独”“以武谋独”,不断乞求美国向其售武或提供军援,强化与美军事勾连。他们的所作所为正在把台湾变成“火药桶”“弹药库”,加剧台海兵凶战危。如任由民进党一条道走到黑,青年只能当炮灰。

  有记者问:据媒体报道,美国政府决定向中国台湾地区提供价值约3.45亿美元的军事援助。对此有何评论?陈斌华答问时作上述表示。他说,我们坚决反对美国向中国台湾地区提供武器。这一立场是明确的、一贯的。

  陈斌华说,“台独”是绝路。无论民进党当局、“台独”分裂势力花多少台湾老百姓的纳税钱,买多少美国武器,都动摇不了我们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的坚定意志,都抵挡不了我们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强大实力。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