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 >正文 当前位置: 国际

卢旺达亚洲区青年协会主席 到河南相关企业参观考察

来源:中原企业家杂志社    时间:2021-07-03
字体:

2021年6月27日,应非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尼辉先生的邀请,卢旺达共和国驻亚洲区青年协会主席达达先生,在中天国际集团公司杨总、庞总、苗总等陪同下,带着订单参观考察了河南相关企业。

              


上午10时许,在河南禹州市永恒纺织有限公司,达达先生一行受到了刘四伟董事长、孔总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并在刘董的亲自陪同下,参观了该公织布等车间。达达先生、尼会长等人对该企业在研发、生产、销售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尼会长表示,作为坯布的制造商,在疫情防控期间,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响应党的号召带领员工,积极生产,值得我们协会众多会员企业的学习。双方在更加深入的了解中,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在禹州钧瓷厂,达达先生对中国瓷文化表现出浓厚兴趣。在总经理的亲自示范指导下,达达先生深切的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为之叹服。


       


为了表达中非企业家之间的友谊长存,孔总将一套柴窑烧制的钧瓷金蟾与茶具予以赠送,达达先生深表感谢。


       

下午5时许,达达先生、尼会长等一行到洛阳偃师奥迪鞋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该公司董事长张文召先生在亲切接待中,还深入介绍了目前当地整个鞋业生产的现状、存在的问题与未来大好的市场前景。


       


达达先生与张董事长深入、细致的探讨了卢旺达民众对各种鞋制品的兴趣点与价位的承受区间。


           


在公司张董事长的陪同下,达达先生、尼会长等一行还参观了产品展览室、自动化流水生产线、包装车间、检验车间等。


           


参观考察结束后,达达先生表示,把此次的收获做个分类,随后会把采购目录发给相关企业,双方按照两国的相关的法律法规和要求,完成订单交易。(晓瑛)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