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 > 社会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

泉州华光职业学院举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活动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10-10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福建10月10日电    2021年10月10日上午,泉州华光职业学院在泉州市孙中山广场举行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活动,缅怀中国革命的伟大先行者——孙中山先生。


       泉州华光职业学院董事长吴其萃、校长陈雅芳及学院的教师、学生参加活动。


泉州华光职业学院董事长吴其萃

       位于福建省泉州市惠安县洛阳大道489号的泉州华光职业学院(原名泉州华光摄影艺术职业学院),是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具有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民办高等职业学院。


       纪念活动由陈雅芳校长主持,吴其萃董事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孙中山先生的伟大贡献,而学院与孙中山先生及其后辈的也结下了深厚的情缘,2016年孙中山孙女孙穗芳女士向华光职业学院捐赠了高达两米的孙中山铜像一座,现已成为学院华光文博园的一重要景点。


       纪念仪式上,向孙中山铜像敬献花篮,全体参会人员向孙中山先生行三鞠躬礼。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