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方 > 地方要闻 >正文 当前位置: 地方要闻

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临颍县樱桃郭村隆重举行党委揭牌仪式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3-18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3月17日电(记者:李元生 通讯员:郭彦锋 张付庆)    欢快的锣鼓敲起来,喜庆的歌声唱起来。316日上午,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河南省临颍县新城办樱桃郭村,在村群众服务中心广场隆重举行樱桃郭村党委揭牌仪式。


       919分,典礼仪式开始,由临颍县新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邢少民主持,出席典礼仪式的领导有临颍县政协主席董晓凤,临颍县纪委副书记孙中凯,新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孙耀平,邢庄村党委书记邢俊生,新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蕊,樱桃郭村党委书记郭长海。


       首先,刘蕊副主任宣读了《中共临颍县委关于同意建立中国共产党临颍县新城街道樱桃郭村委员会的批复》。



       然后,樱桃郭村党委书记郭长海致欢迎词、新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孙耀平分别致贺词!


       74岁有着54年党龄的樱桃郭村老党员郭保有也来到典礼现场,他腿脚不便,开着电动车,工作人员热情迎进会议室,为其佩戴党徽,并照相留念。郭保有弟兄三人,他的两个弟弟保山、保欣都是党员,樱桃郭村还有多对夫妻党员、父子党员、婆媳党员,家庭的红色基因让樱桃郭村展现强劲的创新和拼搏精神。


       最后,领导为樱桃郭村党委、村委、纪委三个牌子揭牌,并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