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方 > 地方要闻 >正文 当前位置: 地方要闻

河南上善若水集团到临颍县王孟镇开展捐资助教活动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3-24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记者:李元生    通讯员:杨增强  田明杰 张付庆)3月24日电    3月23日上午,河南上善若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思晗博士带领爱心团队,满载爱心物资,来到漯河市临颍县王孟镇前杨小学开展捐资助教活动。


       三月的前杨,春光明媚,油菜花盛开。前杨小学在油菜花和嫩绿点缀下充满生机。听说爱心企业到来,孩子们迎着春风端坐在校园里,喜气洋洋。


       临颍县王孟镇党委书记龚东奎,向河南上善若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思晗博士带领的捐资助教爱心团队表示感谢!


       河南上善若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思晗博士:“上善若水慈善基金会始终奉行‘忠主孝亲,敬兄信友。济急如济涸辙之鱼,救危如救密罗之雀。矜孤恤寡,敬老怜贫’的大爱精神,严于律己,拥有更大能量、强的实力回馈和感恩社会。”作为一家传统文化底蕴深厚的企业,该集团公司以自己的行动诠释着扶危救困的真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当她们从朋友处了解到前杨小学的实际困难后,决心关心帮助困难地区的孩子,这也是她们主要的捐助项目之一。

       这次,上善若水集团公司为前杨小学不仅送来了空调、办公桌椅、书包等学习用品,还送来了牛奶等营养品。

       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派驻王孟镇前杨村驻村第一书记崔杰斌说,去年年底到前杨驻村后,发现前杨小学教师办公桌椅比较破旧等,经过朋友介绍与上善若水集团公司建立联系,他专程前往郑州沟通,该集团公司慷慨解囊,愿意为学校提供资助。

       “今天河南上善若水集团为孩子们送来了书桌、餐桌、空调、书包、食品等众多爱心物资,解决了学校面临的难题,感谢他们的慷慨解囊。”前杨小学教师代表向河南上善若水集团及孙思晗带领的爱心团队致谢道。


       捐赠仪式结束后,河南上善若水集团有限公司还专门邀请了河南德弘书院的田苗老师为前杨村小学的孩子们传授生动的传统文化课,使孩子们接受爱心资助的同时,接受传统文化熏陶。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