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方 > 地方要闻 >正文 当前位置: 地方要闻

河南省川渝商会妇联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在郑州隆重举行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3-23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记者:向瑞成)3月23日电   阳春三月好风光,川渝女性尽妖娆。2021年3月22日,河南省川渝商会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在郑州圆方非公党建学院胜利召开。


       郑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马斐颖,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翠柳,市妇联组织部部长刘月朋,河南省川渝商会党委第一书记、会长薛荣,党委书记、名誉秘书长王开凡,党委副书记、监事长黄永明和领导班子成员、妇女代表,以及中国国际新闻传媒集团执行董事向瑞成共89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郑州市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李倩女士

 郑州市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李倩女士

       郑州市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李倩主持了本次大会。

郑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翠柳宣读了关于同意河南省川渝商会妇联成立的批复文件

郑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翠柳女士

       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高唱国歌声中开幕。接着,郑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翠柳宣读了关于同意河南省川渝商会妇联成立的批复文件。

河南省川渝商会党委书记、名誉秘书长王开凡

河南省川渝商会党委书记、名誉秘书长王开凡

       党委书记、名誉秘书长王开凡作关于河南省川渝商会妇联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大会工作人员丁琼宣读了川渝商会妇联8名执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及其简介。

川渝商会党委副书记、监事长黄永明

川渝商会党委副书记、监事长黄永明

       川渝商会党委副书记、监事长黄永明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举手表决

       釆用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


       本次大会实行差额选举,在优美的乐曲声中,与会的41名妇代会代表投下了神圣一票,依法选举产生了7名妇联执委会委员。


川渝商会党委第一书记、会长薛荣讲党史

       在选举大会统计选票期间,川渝商会党委第一书记、会长薛荣给大家讲授了微党课《红船的故事》,赢得会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郑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马斐颖,川渝商会党委第一书记、会长薛荣,党委书记、名誉秘书长王开凡,执行会长陈海、罗光强,党委副书记、监事长黄永明,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沈仕伟和第一届妇联执委会委员合影


郑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马斐颖,川渝商会党委第一书记、会长薛荣为川渝商会妇联授牌

       在川渝商会妇联第一次执委会会议上,投票选举产生了川渝商会妇联主席、副主席。何媛同志当选为妇联主席,田春同志当选为副主席,杨小容、鲜小芳、杨志琴、唐鑫、丁乐等5名同志当选为执委会委员。


新当选的妇联主席何媛发言

       新当选的妇联主席何媛作了表态发言。大会举行了授牌仪式,郑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马斐颖,川渝商会党委第一书记、会长薛荣,党委书记、名誉秘书长王开凡为川渝商会妇联授牌并与领导班子成员合影。


郑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马斐颖讲话

       郑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马斐颖在讲话中称赞川渝商会会风和暢、会务兴旺,女性“半边天”工作做得好!她宣讲的妇联工作特色特点、巾帼建功创新发展的理念好评如潮,赢得热烈掌声。她希望川渝商会妇联强化政治引领,广泛联系服务,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作用,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团结在豫川渝女企业家、女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奋斗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努力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