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方 > 地方要闻 >正文 当前位置: 地方要闻

喜讯!河南省王孟镇又一脱贫攻坚喜事——漯河多鲜调味品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3-26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记者:李元生 通讯员:张付庆  裴广民)3月26日电    阳春三月,在这个万物复苏、春意盎然的美好季节。3月25日上午,漯河多鲜调味品有限公司开业仪式在河南省临颍县王孟镇王孟东村隆重举行。这是全镇脱贫攻坚工作的一件喜事,也是王孟镇推动小辣椒产业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促进产业振兴的具体行动。


孙总、宋总为漯河多鲜调味品有限公司揭牌!

       2020年,王孟镇争取临颍县财政扶贫专项资金200多万元建成了集体经济厂房,在此基础上王孟籍企业家宋四有先生又投资200多万元,兴建了漯河多鲜调味品有限公司,该公司的建成投产得到了市、县有关领导和各相关部门的倾力指导,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各位行业精英的热心帮助。


       临颍县政府副县长洪建芳同志、临颍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大伟同志、临颍县扶贫办副主任刘献庭同志专程参加今天开业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王孟镇党委政府在家的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的负责人、王孟东村的全体两委干部、镇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郑州信基调味品城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孙红乐先生、佳龙集团李远征先生、万强调味品公司万中强先生、万邦粮油干果调味品市场姚少华先生、重庆希诗农产品有限公司熊瑶女士、安徽味鼎香商贸有限公司董朝连先生、杭州益亨农产品有限公司董学伟先生、临颍县辣椒商会会长高少良先生及到场的各位调味品行业精英!


漯河多鲜调味品有限公司宋四有先生


临颍县政府副县长洪建芳

       漯河多鲜调味品有限公司宋四有先生、临颍县政府副县长洪建芳、郑州信基调味品城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孙红乐先生先后致辞发言!


临颍县政府副县长洪建芳同志、临颍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大伟同志为王孟镇产业振兴培育基地揭牌!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国家的“十四五”规划已全面开启,临颍县主导产业之食品及调味品产业正蓬勃发展,王孟镇也正在乡村振兴、建设农业生态强镇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示范镇的道路上阔步迈进。两千年前的三国时期,曹魏名仕枣祗在王孟这片沃土上屯田万顷,为曹魏大业奠定了丰厚的物质基础;如今的王孟,仍是各位企业家、各位行业精英投资兴业的财富宝地。


       临颍县政府副县长洪建芳同志、临颍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大伟同志、临颍县扶贫办副主任刘献庭和各位嘉宾到厂区参观!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