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亚太经济 > 民生经济 >正文 当前位置: 民生经济

南阳画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速派科技战略合伙人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4-15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4月15日电    胸藏文墨怀若谷,最是书香能致远,一场财富与文化的碰撞,一次文化与潮流的邂逅。2021415日下午3.00点,南阳画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郑州市东区升龙广场3号楼B24楼速派科技有限公司正式举行了战略合伙人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

       出席仪式的领导有南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局副局长宋建波,速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鹏,塔吉克斯坦证券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孙艳,以及在场的企业家们共同见证下,南阳画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永刚与速派科技马骉骉总经理进行了签约仪式。


南阳画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永刚(右)与速派科技马骉骉(左)总经理进行签约仪式

       文化是一个国家、民族的灵魂。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千百年来,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滋养了世代中华儿女。“摘墨宝”是一个隶属于南阳画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的字画艺术品收藏、交易平台。数年来“摘墨宝”真正体现了国家倡导,始终坚持“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创作精良相统一”,秉承“鉴赏与收藏、文化与修养、传承与后代”的伟大发展理念,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并由河南省通信管理局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的《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颁发。蝉联中国文化艺术传播荣誉称号,摘墨宝平台是一支强大的独立运营团队、一支技术过硬、理念超前的精英团队,更是以“O2O互联网电子商务”的先进运营模式,搭起了书画艺术家和收藏爱好者的桥梁。


南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局副局长宋建波

       正在以其做大、做强、做上市的雄心壮志和浓郁的企业文化实力,赋予着书画艺术的新生命。恰逢习近平总书记访问塔吉克斯坦之际,发表标题为,携手共铸中塔友好新辉煌的署名文章并指出,中塔建交27年来,相互信任,彼此尊重并在各领域开展互利合作。


塔吉克斯坦证券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孙艳祝词

       亚洲证券交易所(ASE),是塔吉克斯坦共和国财政部于 20154月批准成立,根据 2017 8 31日,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签署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塔吉克斯坦共和国关于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积极响应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 号召,全面投身于“ 一带一路” 整体布局,立足中亚,布局全球。亚洲证券交易所采取注册制上市,建立健全“ 融、投、管、退” 机制。


       经过塔吉克斯坦证券有限公司对南阳画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严格评估审核,达到在亚洲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标准。

       速派科技是一家已在亚洲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的企业,股票代码为:900006,现市值达百亿人民币。


       今天的签约标志着南阳画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式启动上市流程。在这里祝愿南阳画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这艘艺术航母搭载着我们华夏五千年文化瑰宝走向世界,尽享诗和远方!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