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方 > 地方要闻 >正文 当前位置: 地方要闻

华夏名门社区:升国旗学党史 信仰树心间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4-26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新疆(记者:田亚东  通讯员:崔娟)426日电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居民群众的爱国热情,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426日上午,朝阳街道华夏名门社区开展升国旗学党史,信仰树心间活动。


       上午10点,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居民、党员干部、辖区单位、社区工作人员整齐列队,伴随着激昂高亢的《义勇军进行曲》,庄严肃立,轻唱国歌,凝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油然而生。升旗礼毕,一首《我和我的祖国》点燃全场的热情,“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大家满怀激情,唱着真挚的歌词,共同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随后,朝阳街道华夏名门社区第一书记张吉军同志宣读争做中国好公民倡议书,并进行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宣誓。

       最后由朝阳街道华夏名门社区第一网格党支部书记阿司亚在国旗下进行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为主题的党史领学,带领全体干部群众回顾党史、感悟初心。


       朝阳街道华夏名门社区第一书记张吉军同志勉励大家,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在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中,我们要带着无畏、担当和坚持,坚定不移跟党走,通过每周一的“升国旗学党史”活动,学党史、强信念、明方向,不断发扬革命精神,团结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在“争做中国好公民  共建幸福新家园”横幅上签名认诺。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