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 > 社会责任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责任

"暖童心·伴童行”郑州市瑞邦农业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活动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3-04-29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李元生)河南电     4月27号上午,以"暖童心·伴童行”,为主题的关爱留守儿童,是河南省郑州市瑞邦农业科技公司到临颍县瓦店镇大李小学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公益行活动如期举行!以武老师带队的公益人员首先对学校捐赠了十台落地扇,提前给学校送来了清凉!

 

       捐赠后武老师又自费买文具盒等礼品,在大李村大礼堂给学生们免费上了一节手工制作创作课!课前还现场教会学生爱心手势舞!

 

       精彩的手工课后,武老师带领留守儿童们进行了拔河比赛,一方面是十几个志愿者,另一方面是二十个留守儿童,三次比赛皆是儿童胜!

 

       时间来到了十一点武老师一行,给我们的留守儿童带来了欢乐!留下了满满的爱!她们一大早起床,从首府郑州驱车百余里,不顾旅途劳顿,工作劲头十足!马不停蹄给我们农村留守儿童义务上课,不计报酬,无私奉献!实在值得我们大李村的干群学习!最后也祝他们工作顺利!提前说一声“五一快乐”!

 

       最后武老师一行人和小朋友们在大李村文化广场合影留念!(通讯员:刘 磊    张付庆)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