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 > 中小学 >正文 当前位置: 中小学

临颍县新时代实验学校举行建党100周年庆六一文艺汇演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5-28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李元生)5月28日电    2021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一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红色的五月,天朗气清,万物蓬发。5月27日上午,河南省临颍县新时代实验学校操场上锣鼓声声,彩旗飘飘,乐声铿锵,伴随着激昂的欢快的乐曲,怀着满心的喜悦,带着对党的无比崇敬和信仰,临颍县新时代实验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庆六一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升国旗奏国歌,少先队员行队礼!


临颍县新时代实验学校学生千人葫芦丝表演


你笑起来真好看



       最后,校领导为六一文艺汇演节目一二三等奖的辅导老师代表颁奖。

       鲜红的党旗,经历了百年春秋的洗礼,显得更加飒爽多娇,在华夏上空自豪飘扬!庄严的党徽,经过了岁岁月月的锤炼,显得更加坚如磐石,在国土上熠熠生辉。新的蓝图,带给我们新的憧憬!新的目标,描绘我们新的征程!临颍县新时代实验学校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明天更加辉煌!我们将会用智慧与热情的种子,用稚嫩的双手和五彩的画笔共同描绘新时代学校美丽的明天!(通讯员:张付庆  陈明明  郑春醒)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