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方 > 领导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江西玉山: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6-02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6月2日电    61日上午,江西省玉山县县委书记郑国良、玉山县人大主任张常青、玉山县副县长余银水、玉山县政协副主席李媛媛在玉山县委办主任毛文飞、玉山县教体局党委书记陈卫民、玉山县妇联主席王美玲,玉山县教体局党委委员童卫波的陪同下莅临瑾山小学,向在一线辛勤工作的教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全校少先队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郑国良书记祝少先队员们节日快乐,向他们赠送了“六一”节礼物。随后,玉山县领导一行察看校园,走进教室与孩子们互动,走进报告厅观看学校“童心向党”六一艺术节展演和书画汇展。他寄语小朋友们珍惜良好的学习条件和生活环境,从小树立远大理想,从小热爱学习,从小培养优良品德,从小锻炼健康体魄,长大后成为对家庭、对玉山、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栋梁之材。希望瑾山小学全体师生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争做时代新人!


       与此同时,各个班级的庆祝活动也正热火朝天地进行着,有别具一格的歌曲串烧,有创意十足的环保时装秀,有让人回味无穷的吟诵,还有惹人捧腹的舞台剧。美轮美奂的《瑶山彩云飞》,古筝伴奏古色古香的《青花瓷》,时尚动感的《伦巴恰恰》,火辣有范儿的《拉丁舞》等节目让整个校园成了欢乐的海洋。(通讯员:徐萱  王义东)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