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方 > 地方要闻 >正文 当前位置: 地方要闻

新疆:丰源社区开展“传承红船精神、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6-28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记者:何军)新疆电    2021年6月27日,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巩固和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成果,库尔勒市朝阳街道丰源社区党委在天鹅河景区组织开展“传承红船精神、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支部党员23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凯旋阳光幼儿园小朋友为党员带来了红色小故事《少年英雄王二小》,魅创集团党员代表带来了红色歌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并为老党员过了集体政治生日,大家在红色歌声的伴随下,一边吃党的生日蛋糕,一边感受城市的巨大变化、回忆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肉孜·和加向所有党员分享党的红色传统,党员一同舞动国旗,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活动最后党员代表们畅谈库尔勒市城市建设发生的巨大变化,就党建引领,物业小区管理,社区综合治理工作纷纷建言献策。


       丰源社区居民党员肉孜·和加说: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社区基层治理,营造和谐、温馨的社区环境,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通讯员:金立伟)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