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方 > 地方要闻 >正文 当前位置: 地方要闻

临颍县王孟镇陈留东村开展“我与党旗合张影”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6-29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李元生)6月29日电    为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热情、传递党员情怀,坚守入党初心,牢记使命职责,以满腔的工作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月28日下午,河南省临颍县王孟镇陈留东村党支部,组织全村全体党员开展“我与党旗合张影”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100周岁华诞。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陈留东村党支部为每个党员统一发放了一件印有建党100周年的T恤衫,以作纪念。


       陈留东村党支部开展的“我与党旗合张影”系列活动由王孟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安然主持!


       活动首先组织全村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让我们进一步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崇高使命、重大任务责任担当和远大理想,让我们进一步牢记入党之初自己向党组织许下的诺言,让思想受到洗礼、党性得到锤炼,重整行装再出发。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每个人在鲜艳的党旗下与党旗合影,通过“我与党旗合张影”系列活动,党员们在党旗的见证下,亮身份、晒党龄、说感言,向伟大的党致敬,坚定跟党走的信念,铭记党的光荣使命,弘扬爱党精神,传递党员情怀。


      老党员李太华、胡群友发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入党感言!

       通过这次系列活动,党员们受到了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在党旗下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有希望、有感恩、有祝福。纷纷表示:要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


       最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一起歌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曲,并在一起合影留念。(通讯员:张付庆)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