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方 > 地方要闻 >正文 当前位置: 地方要闻

临颍县皇帝庙乡: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6-30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记者:李元生)6月30日电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629日上午,河南省临颍县皇帝庙乡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村两委干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光荣在党50年党龄党员,2021年新入党党员等共计100余人高举右拳,在乡党委书记张淑娜的带领下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皇帝庙乡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会议对全乡47优秀共产党员10优秀党务工作者7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皇帝庙乡党委书记张淑娜代表乡党委、政府向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新入党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她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担当如铁守初心,严于律己守规矩,严格标准做表率,持之以恒强学习,始终保持先进性。要在全乡大力开展党的百年华诞的宣传教育工作,让知党史、悟思想、感党恩成为全乡党员干部的自觉意识;要大力开展弘扬先进模范典型活动,让学典型、爱先进、践行先进事迹成为全乡镇村干部的自觉行动;要继续做好老党员老干部关爱工作,让传诵老党员事迹,接续老党员事业,成为全乡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要持续强化从严治党不松懈,让讲政治、守初心、敢担当、严律己成为全乡党员干部的的行动指南。


       张淑娜强调,全体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继续在这场历史性考试中经受考验,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表彰大会结束之后,临颍县台陈镇人民调解员、优秀共产党员曹振东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 为全体参加会议党员干部做先进事迹报告。随后,还进行了皇帝庙乡庆祝建党100周年庆七一文艺汇演。(通讯员:范向伟  张付庆)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