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方 > 地方要闻 >正文 当前位置: 地方要闻

新疆:拥军社区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7-03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记者:何军)新疆电    6月29日,巴音郭楞广播电视台驻和硕县乌什塔拉乡拥军社区工作队、社区“两委”联合下基层单位,邀请辖区党员群众,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场党员干部认真倾听辖区老党员马林学讲述他年轻时入党的经历和故事,感受历史变迁、社会变革,以及老一辈共产党员们不屈不挠、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

       “老党员讲党史,我深受鼓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以身边的老党员为榜样,牢记肩上的重任,带领社区干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社区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拥军社区代理主任闫尔菲说。



       紧接着,老党员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并赠送《党章》,希望他们用行动恪守承诺,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新老党员分排肃立,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坚定的目光彰显出他们对党的忠诚和对初心的坚守。工作队还向辖区党员赠送了电子血压计和党史书籍。


       最后,拥军社区“步步高”文艺小分队、下基层单位干部轮番登台献艺,用精彩的歌舞和朗诵表演,表达对党的热爱和对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殷切祝福。文艺小分队的舞蹈演员款款而行,在不断变幻的队形中用扇子摆出“拥军社区庆祝建党100周年”字样的造型,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最热烈的掌声。


       “文艺小分队精心排演的节目满载着社区居民美好幸福的生活。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以自己的方式,为建党100周年欢呼,向共产党致敬。”拥军社区“步步高”文艺小分队成员李文国说。(通讯员:袁媛  利达文)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