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方 > 地方要闻 >正文 当前位置: 地方要闻

江西玉山县中医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7-03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江西电    为隆重纪念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树立典型、表彰先进、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励我院各党支部及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629日下午,江西省玉山县中医院隆重召开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会议由玉山县中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防军主持,党委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该院党委书记陈斌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每位为玉中进步发展而辛勤劳动的全体干部职工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同时肯定了过去一年玉中人精诚团结、凝心聚力、无私奉献而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强调:一是要把政治思想建设作为首要任务,在推动医院科学发展中当好先行者;二是要把提高医疗质量作为核心内容,在推动医院科学发展中当好执行者;三是要把提高能力作为主攻目标,在推动医院科学发展中当好实践者;四是要把改进作风作为重要保证,在推动医院科学发展中当好示范者;五是要把廉洁自律作为基本要求,在推动医院科学发展中当好保障者。


       郑防军宣读关于玉山县中医院2021年度七一表彰的决定。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在激昂欢快的音乐节奏里,该院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颁发奖牌并合影留念。现场气氛隆重热烈,洋溢着强烈的仪式感、自豪感和荣誉。


       随后,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董纯辉、优秀党务工作者杨海、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朱毅在大会上作典型发言。 郑防军在总结讲话中希望荣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创佳绩。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院党委号召,深入广泛开展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活动,为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集聚正能量,激发新活动,为谱写健康玉山美好蓝图作出新的贡献!最后,在郑防军的领示下新党员宣誓、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讯员:钱雪 王义东)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