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 > 社会责任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责任

向建党100年献礼,包头市国粮物资储存有限公司开展“囊助教育 点亮希望”捐赠活动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7-10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记者:付清文)7月10日电    2021年7月9日上午,在内蒙古包头市稀土高新区第一中学体育广场,由包头市国粮物资储存有限公司开展了一场“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留爱鹿城、囊助教育、点亮希望”为高新一中智慧化校园建设的捐赠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捐赠活动,将包头市智慧化校园建设状况整体推进一步,让高新一中的学生拥有更好的明天,更卓越的未来。


       此季,正值建党100周年华诞。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真挚的关爱撒满校园。在这红色的日子里,300名一中的学生,整齐列队在体育广场,在“知识改变命运,拼搏、奋斗在起跑线上”的横幅映衬下与参会各界人士共同迎接了此次盛大的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由包头市国粮物资储存有限公司向稀土高新区第一中学捐赠了130多万的教学设备。该公司还计划将高新区一系列的教育投资捐赠金额达到800万元。

       参加此次捐赠活动仪式领导有:民建自治区专职副主委康永恒、中商全联售电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副董事长嘎尔迪、民建包头市专职副主委赵喜忠、高新区统战部部长郝星宇、包头市国粮物资储存有限公司总经理翟伟。还有来自自治区和包头市民建各单位领导以及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