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 > 社会责任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责任

捐出一份爱心,共建一个家园

来源:河南胤熙传媒    时间:2021-07-27
字体:

       风雨无情,人间有爱!此次河南水灾的相关报道很快传遍了全国各地,各行各业涌现出无数爱心人士,他们自发参与到了抢险救灾工作中。为营救素不相识的陌生人,他们从四面八方游来;全省上下男女老少一同上阵,共克时艰。自救的同时,郑州的很多爱心企业和志愿者发扬互相友爱精神,在这片故土上发光发热,同舟共济,众志成城!726日,河南胤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手新乡市雨轩清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共赴灾区,慰问人民,奉献自己的爱心,随车运送精品牛羊肉500多斤以及艾叶养生面500份等。在灾难面前,食物和水源都极其的重要,只想让灾区的人民吃上有温度的饭!


       现场是大家辛苦忙碌的搬运,心里涌着一股勇敢的力量。是啊!暴风雨可以摧毁城市的建筑,洪水可以冲走乡村的房屋、牲畜和秋粮,但它永远摧毁不了河南人民坚强的意志力,哪有什么诺亚方舟,人民群众就是英雄,他们一次又一次带领着驶向安全的海域!我们公司号召更多社会上有爱人士凝聚成一股温暖的力量协助政府尽快重建灾区。河南胤熙文化传媒公司输出不仅只是软实力,在灾难前,我们更会挺起硬脊梁,挺身而出!捐出一份爱心,共建一个家园!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