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 > 社会责任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责任

巴州民营企业创新发展商会 积极向河南暴雨灾区捐款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7-28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何军)新疆电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近日,巴州民营企业创新发展商会积极行动,为河南暴雨灾情捐款六万余元,力尽所能、慷慨解囊,向受灾群众献上一份爱心,送去一份温暖。


       7月中下旬以来,河南省遭受千年一遇的暴雨袭击,郑州、新乡等地出现罕见的持续性强降水,多处严重内涝,水库多次出现险情,地铁严重积水,房屋倒塌、桥梁断裂、公路塌陷、良田被毁、农作物被淹、人员伤亡,造成了损失最为惨重的特大洪涝灾害。河南灾情紧紧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各地公益组织、爱心企业和社会团体等积极筹集救援物资、救生设备,组织救援人员第一时间赶赴受灾现场进行抢险救援,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感人篇章。




       收听收看了河南暴雨灾情的相关报道后,商会执委一班人看在眼里、急在心中,积极协调巴州红十字会,尽已所能,为河南灾区捐献一份爱心。



       商会会长王远照身先士卒,以个人企业——巴州金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枫丹白露国际酒店名义现金捐款五万元,动员商会企业会员主动自发捐款(金额和物资正在统计之中),以巴州民营企业创新发展商会的名义现金捐款一万元,为帮助受灾群众迅速恢复生产生活,重建美好家园尽点绵薄之力。


       “一方有难,八方相助,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商会对河南暴雨灾情感同身受,衷心的祝愿河南灾区同胞早日摆脱困境、重建家园!会长王远照如是说。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