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和大地 >正文 当前位置: 中和大地

坚持不懈践行科技助农、科技兴农、科技惠农……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18-08-04
字体:

(记者:王改梅)农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有机农业在生产过程中,不使用人工合成的化肥、农药、生长调节剂,这对农业的良性持续发展、土壤改良和人们的身体健康起到了积极作用。



2018723日至31日,山西坤辰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海南省科学院、中国国际新闻传媒集团、中和大地栏目组、沁县量子富硒小米示范基地负责人秦俊方、霍海金二人在沁县松村乡领导王勇和常胜的陪同下,代表山西坤辰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农户免费提供量子微生物菌叶面肥。并亲自到农户家里帮助喷施叶面肥,并做出了现场指导,深得农户的欢迎和好评。



沁县小米基地的负责人霍海金亲自下田帮助农户噴施叶面肥

面对长势喜人的谷子和一片丰收在望的景象,让农户深深的感受到了高科技对农业发展的重要性和必然性。科技助农、科技兴农、科技惠农将是中国未来农业发展的必由之路,是解决人类食品安全的重要环节。为人类健康,造福天下苍生,山西坤辰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定再接再励,坚定不移把打造量子物理大农业的伟大事业为己任而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周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