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 > 社会责任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责任

“有情姐”千里驰援河南洪灾受称赞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7-29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张伟)河南电    728日上午,一辆载着满车防汛救灾捐赠物资的大箱式货车停在了郑州市,车上挂着“抗灾救援,三瑞集团与河南人民在一起的‘’的标语格外醒目。


       据悉这辆运送救灾物资的车辆是广州三瑞集团经过两天两夜长途跋涉才将救灾物资运来的,三瑞集团领导从新闻媒体了解到河南因突降暴雨遭遇洪灾后,连夜召开董事会,决议捐助首批救灾物资:价值50万元的抑菌免水洗手液。



       商业部总裁贡佩一主动请缨:我去河南救灾,河南郑州是我的第二故乡,我曾在那里生活和工作过,在我人生最低谷的时候是河南人帮我渡过难关,使我重新扬起生活的风帆,现在河南遭受洪灾,我有的朋友已经失联,我应当知恩图报,去押车送这批救灾物资。


       此次捐赠活动得到中华志愿者协会郑州市会员之家志愿者的大力支持,他们义务卸车、发放洗手液。郑州、新密、巩义等局部地区缺水,有市民反映:免水洗手液的到来确实解决了无水洗手的难题。当人们得知贡佩一在郑州生活和工作时,得到过郑州人的帮助,这次是专门报恩时,不约而同地发声:真是有情有义的“有情姐”。此次捐赠得到多家媒体的关注,在社会引起了巨大的反响,“有情姐”希望有缘见到你。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