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和大地 > 基地动态 >正文 当前位置: 基地动态

坚定不移科技兴农 沁州大地硕果累累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18-08-25
字体:

       (记者:王改梅)山西坤辰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海南省科学院、中国国际新闻传媒集团·中和大地栏目组、山西沁县量子富硒小米基地,近几年来,为打造量子物理大农业,调节治理土壤,恢复原生态,产出绿色有机富硒的健康食品,一直坚持免费为农户提供量子微生物菌肥和叶面肥,并做到心贴心的优质服务。



       沁县量子富硒小米基地在霍海金和秦俊方的领导下,谷子的长势喜人,谷穗又长又大,一片大丰收的景象。霍海金、秦俊方更是不畏烈日酷暑,深入田间地头,亲自为老百姓喷洒叶面肥,并指导怎样合理去配制与喷洒.....赢得了农户的一片好评。辛勤的付出,换回了大自然丰厚的回报,真正做到了:企农同心共努力,科技兴农在沁州。


沁县基地领导人霍金在田间地头亲自为农户配制叶面肥



       大量的事实充分证明了高科技对三农的重要性、必然性。经过我们的不懈努力,科技兴农、科技助农、科技惠农,必定日益深入民心,量子物理大农业的宏伟目标一定早日实现。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