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 > 社会责任 >正文 当前位置: 社会责任

暖心!爱心企业送餐助力防汛一线

来源:原阳融媒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1-07-30
字体:

       7月28日中午,新乡市雨轩清真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把100份爱心午餐送到了中牟县恒通物流园防汛救灾志愿者手中,为防汛救灾加油助力。


       近日来,河南的强降雨天气给全省各个市、县造成不同程度的灾情,来自全国的救援队分布在全省各个城市。在中牟县恒通物流园就有一支防汛救灾志愿队,长时间坚守在防汛一线,他们不分昼夜排查险情,经常来不及吃饭。得到这一消息的新乡市雨轩清真食品有限公司,立即组织展开行动,支援防汛救灾一线。


       防汛救灾志愿者:感谢爱心企业为我们在一线抢险救灾人员送来了热乎、可口的午餐,下一步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尽快恢复中牟物流园的生产运营秩序。


       截至目前, 新乡市雨轩清真食品有限公司共为防汛人员送去300余份“爱心餐”及价值5万余元的防汛物资。


       雨轩清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顾问刘星:只要一线抗灾人员一天不撤,雨轩热乎可口的饭菜就一天不停,确保一线人员每天吃到可口热乎的饭菜。李正涛

【责任编辑:周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