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方 > 地方产经 >正文 当前位置: 地方产经

江西:玉投集团召开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动员大会

来源: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    时间:2021-08-27
字体:

       中国国际新闻传媒网江西电    825日上午,江西玉投集团召开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动员大会,玉投集团全体行政班子成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童庆权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县委办印发的《关于在全县开展干部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内容,要求各部门会后要认真组织学习,结合本部门的工作实际严格贯彻落实。同时,童庆权传达了县委书记郑国良和县委副书记、县长余洪雷在“全县干部作风建设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童庆权对集团现状进行了分析,提出目前集团部分员工出现了思想消极、纪律松懈、被动工作、沟通不畅、文化基础薄弱等问题,并对出现以上问题的原因进行了分析。为解决这些问题,童庆权提出:一要严抓落实,我们要严格参照郑国良书记说的主抓、真抓、严抓、实抓、细抓、常抓的六抓方针,针对各项工作任务,一条一条抓落实;二要尽快落实系统性学习方案,人事部和文宣部共同商讨尽快拿出系统可操作性的全员学习方案;三要制定新的部门工作方案,各部门要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有亮点的工作方案;四要各部门开展自查自纠,各部门经理要把今天的会议精神传达到本部门员工,并组织部门全员进行深刻的自查自纠,人人发言,以创新的思维对本部门出现的问题提出解决的办法并对今后的工作发表各自的见解和思路。

       最后,童庆权强调,集团的每个员工都是集团的一份子,大家要积极主动担当,对自己的工作要有想法、有创新,要树立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新作风,更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率,在廉洁作风上做到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激情高昂的为集团的发展添砖加瓦,为现代化美好玉山的建设贡献玉投人的力量。(通讯员:王义东陈雅珊)

【责任编辑:周勇 】